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残奥火炬传大连 大工学子献力量

2008-09-04作者:single

9月3日,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到达大连。校团委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部负责我校残奥会火炬传递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工作,此次活动由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并圆满完成任务。

3日早7:30,我校的35名火炬传递志愿者整装待发,等待前往火炬传递点--星海广场。他们负责为1-35号火炬手提供志愿服务。火炬传递于早上九点开始,我校的志愿者早早地站好在自己岗位上,等待火炬传递这一激情时刻的到来。火炬传递开始后,志愿者用标准的动作、自信的神态,向祖国展现了蓬勃发展的大连,展现了大连理工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校的各接力站点的志愿者纷纷受到了火炬手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沿路的观众也踊跃地与志愿者合影。


据悉,我校的35名志愿者是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政审以及数次培训练习选拔产生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亲眼目睹残奥圣火的传递交接,感受全市人民的激情,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2008年残奥会火炬传递大连站顺利结束。我校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广大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更是受益匪浅,他们都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继续为北京残奥加油!(化工学院)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