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土木学子参与残奥会火炬传递仪式

2008-09-04作者:single

9月3日,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传递仪式在滨城大连隆重举行,我校土木水利学院的2008级全体新同学怀着高涨的热情和对残疾人的无献关爱,见证和庆祝了这一特殊的节日。


9月3日早6:40,他们就集合在主楼广场,集体乘车前往星海广场。“从太阳最近的地方,采来最圣洁的光。让手中高举的火炬,燃起最温暖的亮……”一首《暖流》曾激起了所有人对残奥会的热情。大连600万市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迎接着圣火传递的同时,我校学生尽情挥舞着国旗和残奥会旗,高举我校校旗,打起“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标语,高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支持残奥、有你有我”的口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世界人民、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大连人以及大工学子的风采。


本次圣火传递,大连被选为“时代风采线路”火炬传递的五座城市之一。这是我们大连人的骄傲,做为大工人,我们也同样深感自豪! (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