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党总支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08-09-05作者:single

9月2日,软件学院805名2008级本科新同学在开发区校区体育馆,认真的聆听了他们步入大学以来的第一堂党课——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惠晓丽的《人生理想的崇高追求》主题报告。


报告在全体同学共唱《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惠晓丽首先就人生理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2008北京奥运会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举例分析,希望广大同学在踏入大学校门后,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当代大学生怎样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就软件学院的党建情况加以介绍。

报告还以视频、图片等方式辅助讲解教育内容,精彩的报告使新同学受到了很好的入党启蒙教育,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徐鹏)


编辑:学生记者 王永进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