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经济系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08-09-08作者:single

   9月7日下午,经济系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馆举行。经济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原毅军教授,副系主任任曙明,副系主任兆文军,副系主任张治宝参加典礼。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大会开始后,原毅军教授首先致辞。他对08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贺。随后他对经济系做了简要的介绍,包括师资力量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谈到,在大学这样一个自主的环境中应该加强自主学习能力,来到大工经济系,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的起点。最后,原毅军教授殷切寄语道,望经济学子能够在大学阶段不断提高自己,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教师代表侯铁珊教授发言,不仅对新生送去了祝福也提出了要求。在发言的最后,他还激情洋溢的朗诵了温家宝总理的诗《仰望星空》,将整个典礼推向高潮。

  大会最后,07级学生代表和08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经济系的感谢,也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无愧于社会。08级新生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他们如同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到经济系中,为经济系带来了活力,也带来了新的希望。 (经济系 张英立 季枫)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