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附高启动“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2008-09-10作者:single

9月8日,营创“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在附属高中操场上庄严举行。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朝阳同辉,迎风飘扬。千余名师生将从今天开始,积极参与到“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和谐校园”的活动中来,为塑造附属高中新形象作出努力。

升旗仪式是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学生会主席金博涵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提出“文明在校园、安全在校园、满意在校园”的口号。副校长姚忠礼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活动动员。启动仪式在昂扬的校歌声中结束。

“讲文明、树新风,创建和谐校园”活动,是校长王跃进来到附属高中后的又一举措,是再塑文明校风、提升师生素质的第一步,是附高向社会各界展示新形象的第一次亮相。全校师生有信心,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个角落,让理工附高在自己的努力下振兴! (附属高中 王莉丽)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