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我校奥运志愿者受邀为南航员工培训英语

2008-09-12作者:single

9月10日下午,受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团委邀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南航员工共同开展了青年国际英语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以“我们的奥运志愿生活”为主题,以促进公司国际化,提高员工英语水平,不断增进南航与高校的联系为目的。


活动中,来自化工学院的王虎虎与孙蕾两位刚刚从北京归来的奥运志愿者成为了活动的主角。整个活动中,两人用一口发音纯正、流利自如的英语为南航的员工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期间志愿者的活动以及培训教育等情况,并且用精美的PPT展示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忙碌而充实的每一天。此次活动不仅为南航的员工们提高英语水平做了榜样,同时也使他们对青年志愿者以及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员工们称赞两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精神高尚、专业扎实,表达了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活动方面的赞扬之情。活动结束时,南航员工们为志愿者颁发了精美的礼物,并祝愿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越来越好。


今年奥运会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圆满的完成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工作任务,为场馆服务、赛事服务、火炬传递等方面的工作先后提供近120余名志愿者,由于工作认真、甘于奉献,受到团省委、团市委、市体育局的肯定和赞扬。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我校志愿者工作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团委 董超颖)


编辑:杨晓妍(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