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08-0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说明会

2008-09-16作者:single

  9月12日上午,助学办公室在研教楼201室召开08-09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说明会。

学生处副处长杨克旭,我校各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出席说明会,助学办公室勤工助学工作负责人郑皓主持会议并介绍本年度勤工助学工作的各项事宜。

为了给申报勤工助学的学生带来更大方便,使工作更加有序、透明化,助学工作在申请流程、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调整后,勤工助学合同可以签订为一年、半年和其他三种形式。大四学生由于一些原因,第二学期往往很难全勤到岗,合同签订期限经过调整,更具灵活性,这一问题将能得到有效解决。针对以往一些经常出现的问题和今年勤工助学工作的调整内容,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并找到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最后,杨克旭总结勤工助学工作并提出希望。他谈到,“干活不单纯是为了干活”,我校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经济上的帮助,但更重要的还是通过这些工作来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使学生们得到锻炼和成长,增强责任意识。他总结说,我们要对这些同学提出要求,但我们更应该关心、爱护他们,让他们安心工作,安心读书。(学生处、武装部 张宇)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刘亚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