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2022-01-04作者:研究生院培养处

12月30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主楼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郭东明院士等32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副校长贾振元院士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619.jpg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吉礼教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答辩情况的介绍及各学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论文讨论情况的汇报。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180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513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会议审查并同意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通过的授予哈高杰等30名全日制本科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同意授予LAMBERT KAYANA DARA CECELIA等2名全日制本科国际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会议同意各学部(学院)评选的22篇硕士学位论文为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通报了国家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学虎关于3个学位点专项评估校内预评估的工作情况汇报,表决同意0836生物工程、0837安全科学与工程、0452体育通过专项评估校内预评估,迎接2022年专项评估。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