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援梦专列”到站,感谢一路有你!

2022-07-02作者:张璐

2022“援梦专列”已于6月29日启航,项目开启后,爱心力量不断汇聚,1685人参与其中,仅用时27小时便完成了30万元筹款目标,捐赠人次、目标达成速度再创历史新高!衷心感谢您对大工“援梦专列”项目的大力支持!


亲爱的校友、朋友们:

感恩每年的这个时候,您都与大工共赴这场“援梦”之约。今年,高考结束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入学交通费的“援梦专列”项目便再次如期开启。这是“援梦专列”开行的第八年,全球校友以空前热情接续助力,为新生点亮求学梦想。

clip_image002.jpg

今年,项目还未开启,就有不少校友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留言,期待赶快为新生学子送上关怀。一字一句满是惦念,一语一言尽显大工情怀。

项目开启后,爱心力量不断汇聚,1685人参与其中,仅用时27小时便完成了30万元筹款目标,捐赠人次、目标达成速度再创历史新高!项目开设八年来,广大校友的捐赠热情有增无减,为母校、为新生做点什么,已经成为大工人多年来的习惯。

留言区里浅言情深,暖流涌动。“永远记得母校那句‘大工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大工不只是学习读书的好地方,也是滋养爱心的好学堂。助力贫困学子,共建美好大工。”“已捐赠,会一直坚持下去,为自己是Duter骄傲。”“让寒门学子逐梦之路不再艰难!为大工点赞!”

学校南门图案专属纪念币


为了感谢您的慷慨支持,今年我们特别设计学校南门图案专属纪念币,预计将于9月陆续送达大家的手中。礼物虽小,情意绵长,再次感谢您对大工始终如一的深情。您的这份善意定将带给新生学子无限动力和希望,待未来学成,以更大能力加入到回馈母校的队伍之中。



2022年6月30日

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