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大工
首页 >> 图说大工 >> 正文
/__local/3/63/C1/D44F606CD52B6AC56DF1A5E6376_ECF5B50F_675CA.jpg?e=.jpg /__local/7/E7/E9/C06F90E571C9EF67C49EA246592_ABA7C642_291BF.jpg?e=.jpg /__local/0/ED/CC/C9B324EE82967BB1A24A8FC4402_4433BD44_52D76.jpg?e=.jpg /__local/D/79/92/4D9C016C4B492114C963F01A576_BBC5C4D0_7BBB4.jpg?e=.jpg /__local/E/B0/7A/A73E3BD0DD4757102BCA923366B_2A701712_6FF35.jpg?e=.jpg /__local/3/B1/D3/94AA8AD15F993728726F7894B6E_0C6ED868_5A748.jpg?e=.jpg /__local/A/E9/B0/DEB87729274DA88CB4D8D6EE90E_DD3FBA9F_2A253.jpg?e=.jpg ../../_vsl/363C1D44F606CD52B6AC56DF1A5E6376/ECF5B50F/_thumb/675CA?e=.jpg?e=.jpg ../../_vsl/7E7E9C06F90E571C9EF67C49EA246592/ABA7C642/_thumb/291BF?e=.jpg?e=.jpg ../../_vsl/0EDCCC9B324EE82967BB1A24A8FC4402/4433BD44/_thumb/52D76?e=.jpg?e=.jpg ../../_vsl/D79924D9C016C4B492114C963F01A576/BBC5C4D0/_thumb/7BBB4?e=.jpg?e=.jpg ../../_vsl/EB07AA73E3BD0DD4757102BCA923366B/2A701712/_thumb/6FF35?e=.jpg?e=.jpg ../../_vsl/3B1D394AA8AD15F993728726F7894B6E/0C6ED868/_thumb/5A748?e=.jpg?e=.jpg ../../_vsl/AE9B0DEB87729274DA88CB4D8D6EE90E/DD3FBA9F/_thumb/2A253?e=.jpg?e=.jpg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12—3.18)

0/0

【关键词:校友】学校领导看望我校校友。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德祥专程前往北京和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欧进萍一道,看望了我校首届毕业生,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尉健行同志及夫人、我校首届毕业生张勖华同志。向尉健行同志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尉健行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接受了回母校看望的邀请。尉健行同志,1949年至1952年在我校(原大连工学院)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学习。(图/学校办公室)

【关键词:高校反腐】学校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邵龙潭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012年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强调了要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检查,维护党的纯洁性,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等201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齐婧)

【关键词:基层组织建设年】各单位纷纷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连日来,我校各单位纷纷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传达中央及省市、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就切实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做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孔宪京曾于3月5日主持召开会议,总体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相关安排并提出要求。图为机关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现场。(图/机关党委)

【关键词:爱心】日前,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基金会赴大连春柳小学举行了文具用品捐赠活动,这是“与爱同行”基金会成立后的首次捐赠活动。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韩伟、春柳小学校长鲁靖佩戴红领巾,亲手为孩子们送出捐赠的文具。活动主办方希望将这种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让更多的“小雷锋”不断涌现,营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氛围。图为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和受捐助的学生合影。(图/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关键词:乒乓球赛】一年一度的学校乒乓球赛又开始了。3月11日,由校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社联体育竞技社团部、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2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刘长春体育馆乒乓馆顺利结束。研究生院马哲同学和建设工程学部何畏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成绩;研究生院同学包揽了男女团体A组冠军,B组男女团体冠军分别由软件学院和建艺学院的同学获得。(图/体育教学部)

【关键词: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走进学生。3月14日,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举办励志讲堂,邀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邵春亮教授做了主题为“理想、情操、责任”的专场报告会。邵春亮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勇担时代的责任,奋发图强,认真地做好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成就国家繁荣富强之大业。图为报告结束之后,学生跟邵春亮老师合影。(图/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关键词:时政沙龙】近日,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2012年首期研究生“时政沙龙”,围绕伊朗、叙利亚局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宽教授与学生们交流国际局势。邵龙潭副书记应邀参加活动,并与研究生交流理论学习的心得和看法。主办方有意将研究生“时政沙龙”打造成为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的一项长期特色活动,着眼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军事、民生等热点问题,通过名师座谈讨论等形式,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正确引导舆论氛围,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图/研究生院)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12—3.18)

摄影: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2-03-19 09:26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12—3.18)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12—3.18)

发布时间:2012-03-19 09:26
  • 【关键词:校友】学校领导看望我校校友。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德祥专程前往北京和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欧进萍一道,看望了我校首届毕业生,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尉健行同志及夫人、我校首届毕业生张勖华同志。向尉健行同志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尉健行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接受了回母校看望的邀请。尉健行同志,1949年至1952年在我校(原大连工学院)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学习。(图/学校办公室)

  • 【关键词:高校反腐】学校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邵龙潭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012年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强调了要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检查,维护党的纯洁性,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等201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齐婧)

  • 【关键词:基层组织建设年】各单位纷纷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连日来,我校各单位纷纷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传达中央及省市、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就切实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做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孔宪京曾于3月5日主持召开会议,总体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相关安排并提出要求。图为机关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现场。(图/机关党委)

  • 【关键词:爱心】日前,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基金会赴大连春柳小学举行了文具用品捐赠活动,这是“与爱同行”基金会成立后的首次捐赠活动。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韩伟、春柳小学校长鲁靖佩戴红领巾,亲手为孩子们送出捐赠的文具。活动主办方希望将这种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让更多的“小雷锋”不断涌现,营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氛围。图为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和受捐助的学生合影。(图/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 【关键词:乒乓球赛】一年一度的学校乒乓球赛又开始了。3月11日,由校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社联体育竞技社团部、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2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刘长春体育馆乒乓馆顺利结束。研究生院马哲同学和建设工程学部何畏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成绩;研究生院同学包揽了男女团体A组冠军,B组男女团体冠军分别由软件学院和建艺学院的同学获得。(图/体育教学部)

  • 【关键词: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走进学生。3月14日,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举办励志讲堂,邀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邵春亮教授做了主题为“理想、情操、责任”的专场报告会。邵春亮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勇担时代的责任,奋发图强,认真地做好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成就国家繁荣富强之大业。图为报告结束之后,学生跟邵春亮老师合影。(图/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 【关键词:时政沙龙】近日,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2012年首期研究生“时政沙龙”,围绕伊朗、叙利亚局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宽教授与学生们交流国际局势。邵龙潭副书记应邀参加活动,并与研究生交流理论学习的心得和看法。主办方有意将研究生“时政沙龙”打造成为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的一项长期特色活动,着眼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军事、民生等热点问题,通过名师座谈讨论等形式,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正确引导舆论氛围,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图/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