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委统战部到大工进行工作调研

2014-06-03作者:张平媛 记者团 张钦颖

5月29日下午, 大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胜利带领民盟大连市专职副主委郭连喜、九三学社大连市专职副主委关宏志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统战部负责人,市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成恩对王胜利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民主党派高水平人才密集,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党委将积极搭建更多的平台,切实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大连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王胜利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连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为大连市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党外代表人士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特殊贡献。他希望学校能够发扬传统,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发挥统一战线的凝心聚力功能,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齐民在调研会上作了大连理工大学统战工作汇报。学校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党派组织发展和统战团体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选拔培养、以及如何更好地创造条件发挥统战成员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张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