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工教师斩获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2014-07-09作者:高凌辉 孟秀英

7月4日-5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落下帷幕,我校建设工程学部结构工程研究所王立成老师以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30名青年教师展开现场讲课竞赛角逐。评委由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等院校的教授担任,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师的表达和形象等方面进行现场严格考评。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设工程学部结构工程研究所的王立成老师以丰富的授课内容,精美的课件,紧扣规范的授课模式,端庄的教态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竞赛加深了与兄弟院校老师的交流,扩大了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知名度。

来源:建设工程学部
编辑:张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