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纪委书记李忠军一行来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19-06-21作者:魏旭

6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带领吉林大学纪检监察及巡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校对落实中央纪委58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深化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出席,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李成恩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经验、共同促进发展。纪委副书记杨玉新对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基本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央纪委58号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吉林大学调研人员也对其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双方围绕高校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落实“三转”、执纪审查工作、校内巡察、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