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赴学部(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04-28作者:宿莹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深入了解学部(学院)及广大师生需求,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资产管理处于4月13日至4月25日分别赴能源动力学院、能源研究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白学院及电信学部7个学部(学院)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各学部(学院)在公用房管理、能源管理及物业管理方面存在困难及建议,并对计划出台的学部(学院)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能源有偿使用及定额管理方案进行意见征求。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资产管理处处长贾晓津介绍了学校目前公用房使用现状及现有能源管理工作开展形式,结合学校目前公用房资源紧缺现状及能源使用存在浪费现象提出定额管理、成本分摊理念,通过行政手段与经济手段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公用房资源及能源资源使用效益,并希望学部(学院)对公用房管理、能源管理及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各学部(学院)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处在提升学校公用房资源、能源资源使用效益、物业服务师生方面做出的工作,并围绕学部(学院)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能源有偿使用及定额管理方案、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等方面展开讨论。

资产管理处一行人还对学部(学院)公房使用现状、电力扩容需求、物业服务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察看,结合实际情况讨论解决方案,解决学部(学院)存在困难。通过本次调研工作切实听取学部(学院)困难、建议,主动服务师生实际需求,提升资产管理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下一步资产管理处还将扩大调研的覆盖面,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工作当中。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