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校区:科学防控、严密部署,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返校

2022-02-27

2月26日,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在开发区校区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校区内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png

罗钟铉走访学生返校工作点,要求校区各学院、各部门要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省、市、区等属地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开发区校区工作实际,严格执行既定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规范的学生返校流程,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及时、措施得力。同时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住宿、餐饮等各项工作安排。

罗钟铉走入校区食堂了解餐饮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学生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和生活计划,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生活中保持良好的饮食和卫生等生活习惯,也请学生对校区安全服务保障以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png

开发区校区对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精神,校区服务保障部门组织召开外协服务单位工作会议,严格落实服务保障人员管理要求,对春季开学食堂、物业、绿化、商铺等各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同时做好春季开学校区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的准备工作,做好日常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治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目前,开发区校区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各项生活保障工作运行良好。

来源:开发区校区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