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持正确出版导向 传播弘扬先进文化

2022-03-03作者:于舒雯

3月2日下午,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付晨明,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铁钧到我校出版社调研,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付晨明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副校长姚山陪同座谈,辽宁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大连市宣传部出版版权管理处以及我校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昌乐表示,大学出版社对于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大工出版社要进一步把握好发展方向,明确定位、完善规划,打开思路、整合平台,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传播优秀文化,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更好地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付晨明对出版社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她表示,大工出版社以大工为依托,有着独特的人才和学科优势。她希望出版社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办刊队伍政治敏锐性,进一步规划发展思路与举措,打造优质品牌,更好地发挥行业表率作用。

郭铁钧表示,大工出版社近年来不断创新融合、与时俱进,助力地方文化经济发展。希望出版社抓好发展机遇,细化管理流程,坚持出版特色,力争做大做强品牌,为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作贡献。

付晨明一行参观出版社、走访视察编辑部,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苏克治对近年来出版社发展情况、图书出版情况进行介绍。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