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副处级岗位集中换届动员会

2022-03-04作者:王增强

3月3日上午,学校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处级岗位集中换届动员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副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盘锦校区、主楼一阶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盘锦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校区处级干部,全校相关科级干部和专任教师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郭东明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就集中换届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抓好这次集中换届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认识,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统揽工作全局,以机构和岗位调整统筹改革进程。

项昌乐要求,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事业为上,选优配强干部队伍。选用干部要突出政治标准,检验干部的政治品格、政治能力、政治自律;要坚持实绩导向,选拔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要坚持人岗相适,把最好的干部用到最合适的地方,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要突出年轻化,破除论资排辈、打破隐形台阶,做到适时选用、用当其时、人尽其才。

项昌乐明确,要严守纪律,确保此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严守工作纪律、组织原则、岗位职责,以学校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正确看待个人的去留,做到“进”者不负期望、加倍努力,“退”者服从安排、调整状态,“留”者再接再厉、保持活力,“转”者奋发有为、开创新篇。

郭东明表示,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学校实现一流大学目标的重要保障。全校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做到真抓实干、力争一流,切实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学校的重要使命。

会上,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介绍《2022年校机关(直属单位、产业系统)、各校区以及学部(学院)副处级岗位集中换届工作方案》。会议期间开展部分副处级干部任期测评工作和2022年度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辅导。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