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Rick Howarth来校商讨深入合作

2014-07-08作者:姜雪

7月7日下午,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总经理Rick Howarth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郭东明在主楼312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半导体技术学院共建与发展以及联合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2007年3月,我校与大连市人民政府、英特尔公司三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建半导体技术学院。在简要回顾了学校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历史后,郭东明感谢英特尔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大工与英特尔公司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愿意继续推动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与拓展,进一步密切合作,尤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半导体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

Rick Howarth表示,高校是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高校毕业生是企业的重要人才资源,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如携手联合课程的共建与开发,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软性技能培养等。在半导体技术学院共建方面,英特尔愿意与学校一起探讨并帮助学院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