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副处级岗位集中换届提任阶段干部送岗暨集中任前谈话会

2022-06-24作者:王增强

6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送任会暨集体任前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代表学校纪委进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宋丹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主持会议,宣读任免决定。履职干部的新任职单位及原任职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李成恩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出台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出台的相应实施办法和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责任清单,明确要求和方向,坚决执行。他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常炼,真正融入日常和点滴中;要规范权力运行,做到把守规矩和干事业统一起来,落实“三不腐”一体要求;要维护师生利益,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干实事、求实效;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责监督职责;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常抓不懈,加强自我管理,树立良好家风。

宋丹表示,学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及全局出发开展干部选任工作,努力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组织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夯实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要锤炼品德修养,慎独慎微,涵养积极健康的道德情操。各位新任职干部要牢记,做党的忠诚干部、干党托付的事业、成师生所盼之事,常思初心使命、党委重托、师生期盼,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