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申报说明会

2022-07-14

为了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提名组织工作,帮助老师更好地理解申报政策、提升申报质量,7月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申报说明会,有申报意向的60余个项目组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占英主持。

省奖说明会.jpg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科技奖励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报奖工作经验的娄颖老师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科技奖励的基本情况,从科技奖励的重要性、如何准备和规划报奖以及如何撰写报奖材料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通过对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三大奖特点的分析,结合具体案例,深入讲解了奖励提名材料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点和技巧,并对科技奖励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得到了参会教师的热烈响应。

会议还对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的申报要求和条件、提名材料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教师关注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近年来,科学技术研究院持续强化对科技奖励的申报动员和谋划组织工作,我校教师申报辽宁省科技奖励的积极性不断增强,获奖数量逐年增多,学校牵头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数量连续多年在全省排名第一,2021年更是达到了9项,创我校新高。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