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IEEE EDS学术研讨会

2014-07-08

7月5日,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14年IEEE EDS IEEE Electron Device Society(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电子器件协会)学术研讨会。IEEE EDS在中国大陆有14个分会(Chapter),我校是大连分会的负责单位。

本次学术研讨会得到外专局和IEEE协会的支持,邀请了来自比利时、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的8位国际知名学者前来讲学,他们包括比利时鲁汶大学及IMEC的Cor Claeys教授(IEEE Fellow),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的Juin J. Liou教授(IEEE Fellow),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Bin Yu教授(IEEE Fellow),香港城市大学的Stella W.Pang教授(IEEE Fellow),日本东京工业大学Hiroshi Iwai教授(IEEE Fellow),美国新奥尔良大学Weilie Zhou教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Jiang Hu教授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Xing Zhou教授。

学者们就我院关心的微纳电子材料、器件、工艺、模型、电路设计技术、生物传感器等方面的研究热点和最新进展发表了演讲。来自我校相关专业及兄弟院校的60余名师生到会,并与学者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后,部分学者还参观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并有有关问题与本院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一些今后合作研究的意向。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编辑: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