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筑梦连理 引梦启航

2019-06-19作者:潘树孟

为使高考考生和家长以及在校生家长了解学院办学情况,6月15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举办了首届校园开放日,共有70多名考生、家长参加活动并体验了校园生活。

软件学院院长樊鑫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习环境、“同窗友情”育成计划等几个方面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是中日两国在高等教育层次上唯一的合作办学机构,也是全国软件工程专业唯一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近年来,学院将大连理工大学和立命馆大学两校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学科优势相结合,人才培养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选择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未来可期。

在面向在校生家长的对话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就在校生普遍存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家庭沟通、未来规划、相关政策等问题与家长进行探讨,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

开放日学生志愿者带领高考考生及家长参观了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学生宿舍,并在学校食堂体验就餐。通过讲解,让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在校学生生活、学院办学条件和未来发展前景。在招生互动咨询环节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教授、教学副院长林林教授、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徐胜君教授、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卓老师等就招生宣传热点问题为考生及家长作了全方位的解答。

本次校园开放日充分展示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办学特色,助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工作,为更好地促进家校育人形成合力提供了沟通平台。考生及家长们通过亲身体验校园生活,与学院师生深入交流,了解学院概况和学生培养情况,对报考条件有了清晰的认识。在校生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有了准确的把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院训“问到理工、修身立命”为使命,培养一代又一代国际化精英软件人才。

来源:开发区校区
编辑: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