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70周年校庆】十五载 再聚母校话当年

2019-06-20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六月最美校园季,特别是经管学院所处的新北门刚刚修葺一新,就迎来了专程前来祝贺母校七十周年校庆的EMBA山东校友会同学代表一行。

EMBA山东校友会会长王强带队,同学代表侯秉山、郑明坤、薄涛、马淑江,曲日亮、于洪军、于永康一行八人,首先向学校捐赠校庆礼物——泰山松纪念品,它由泰山碧玉精雕而成,寓意母校教书育人如松柏长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们的贺礼。

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书记叶鑫教授、主管专业学位教育副院长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皓副教授、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滕人轶老师、时任EMBA中心主任、现任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教授以及任课教师代表刘晓冰教授等分别与EMBA校友们会面座谈,回忆往昔、畅聊今朝。

与会人员纷纷回忆书山觅径、学海泛舟的学习经历,2004年在山东省经贸委组织下,学员大多数已经是单位的一二把手,百战归来再次进入大连理工大学EMBA学习,他们无比珍惜学习机会,与老师们结下了求知和友谊的多重硕果。会上,他们纷纷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恩师教诲和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在大连期间,EMBA校友还听取讲座,充实经营与管理知识;漫步校园,感受母校浓浓学术氛围;访问名企,考察大连光洋科技集团、Intel芯片厂的发展现状。

十五年的时光见证了他们的收获与成长,当年的中流砥柱现今有的已经退居二线,唯一不变的是校友家人般的深厚情谊,大家很赞同朱方伟院长的亲切嘱托:常来常往,把二代、三代交给我们,也是一种更好地传承!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