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校工会组织“五一国际劳动节”教职工会员慰问品发放工作

2021-04-28作者:徐晨、孙世瑶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凌晨5:30,天刚破晓,工作人员就将洗手液套装、洗衣液等生活用品迅速分装,以最快速度送抵主校区28个单位。27日,慰问品送达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大工附属学校等单位,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达“一校两地三区”。

为向教职工表达真挚的关心,学校为每份慰问品特别订制礼品包装盒,并配以精美祝福卡片,向辛苦付出的教职工们表达敬意。

为充分考虑教职工会员实际需求,校工会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精心筹备,召开慰问品供应商遴选会,邀请各基层工会负责人、校工委会委员和福利委员会委员投票遴选,最大程度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暖心的服务。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为广大教职工送去关心和温暖。

来源:校工会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