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大连市科技局到我校调研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21-06-25作者:秦博昱

6月24日下午,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行海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出席调研会议并陪同考察实验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工程学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和我校4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董国海对大连市科技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连市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帮助与支持,并介绍我校四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情况。他表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学校对外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始终重视基地的建设,并将继续瞄准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更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为解决当前实际问题贡献大工智慧。

蒋行海对我校4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去年科技部组织的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大连地处渤海之滨,有良好的科技基础和开放的国际合作条件,大工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希望今后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科技局将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在连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情况,强化精准支持力度,保障基地为大连市发展与开放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情况、未来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后,市科技局一行到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