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运载学部赴安徽芜湖、巢湖、安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11-16作者:赵文强 摄影:赵文强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与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徽省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2023年生源质量提升“起好步、打好底”,大连理工大学安徽招生工作组运载学部洪明教授、招生工作秘书赵文强老师赴安徽省芜湖市无为中学、巢湖市浮山中学、安庆市安庆一中、太湖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签约续约挂牌工作,并开展“大工讲堂”系列活动。

11月7日,招生组洪明教授来到优秀生源基地校无为中学,无为中学教务处代主任热情接待了招生组一行,并就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了沟通。同时,洪教授面向高三学子开展题为“如何认识大学,如何选择理工专业”的“大工讲堂”,为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学子传经送宝。

1.png

2.jpg

11月8日,招生组走访巢湖市枞阳县优秀生源基地校浮山中学,与浮山中学王立新校长及教务处叶涤新主任做了深入的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浮山中学毕业生报考我校。

3.jpg

11月9日,招生组来到安庆市安庆一中、太湖中学。同安庆一中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续约仪式,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安庆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陈文贞,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魏东及校办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亲切交流。洪明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近年来本科办学的新发展、新特色,鼓励安庆一中学生拓宽视野、长程规划,为国家繁荣富强作贡献。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