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开班[人民网大连视窗]

2006-06-16作者:single



  转载:搜狐,中国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6月16日电 张世安报道:继5月份首期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后,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部署,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06年第二期专题研讨班今天正式开班,为期8天。本次专题研讨班的主题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专题研讨班将围绕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努力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从而为推动企业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总结经验,开拓思路。


  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为部分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国资委、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金融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9人。此外,辽宁省委组织部也选派了16名省内大型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本次专题研讨班邀请了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勇同志、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许勤同志、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王琴华同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部部长吕薇同志、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先生和大连理工大学王众托院士等结合主题为学员做专题报告或讲座。同时,专题研讨班一半以上的课程采用全程案例讨论的教学方式开展。

编辑:田守智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