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工2006级EMBA大连班开学

2006-10-28作者:single

  2006-10-27 10:17:42 晨报讯(记者臧超纲)昨日9时,大连理工大学2006级EMBA大连班开学典礼在该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邹积岩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苏敬勤教授等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

  据介绍,大连理工大学作为2002年首批获得开办EMBA项目资格的高校之一,在开展EMBA教育的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为EMBA是专为处于职业上升期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设计的,其培养目标、授课模式、教学内容及方法与普通的MBA有较大差异。

  据了解,大连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目前除大连本地的EMBA班外,在山东济南、新疆乌鲁木齐和云南昆明分别设了教学点。昨天,学员代表在开学典礼仪式上表示学员们会通过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展示大连理工大学EMBA学员的风采。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田守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