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日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成立金融产业发展委员会

2022-07-12

本报讯(艳辉)7月9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金融产业发展委员会在长城饭店成立。在成立仪式上,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华夏银行大连分行分别为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授信30亿元,用于支持校友产业发展;华夏银行高新园区支行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大连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信用贷款300万元。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金融产业发展委员会将根据校友产业发展和母校科技成果转化需求,着眼发挥金融业整体优势,为校友企业发展纾困;广泛联系金融行业校友,加强母校、校友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联系与互动,搭建金融服务的平台;畅通金融行业人才就业渠道,为校友企业推荐人才,为校友进入金融企业就业提供指导;加强金融形势与政策等方面的宣传推介,开展校友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广泛联系海内外校友,不定期开展线上线下的主题交流,走访推荐成长中的校友企业,实现金融机构与校友企业合作共赢。

原文链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22-07/12/content_1670747.htm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