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日报】部分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2022-07-26

大连理工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任亭钰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谢小芳 邰治)高考录取工作虽然还在进行中,但是部分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派送了。记者从大连理工大学获悉,该校的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已开始装袋邮寄。

大连理工大学的通知书由证书和护封两部分组成。通知书以红色为主基调,表明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面向新中国工业体系建设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自诞生之日起就有着浓浓的红色基因,同时也体现学子金榜题名的喜悦。护封采用激光雕刻工艺形成金枝,花形中透出证书背面的金色玉兰花。玉兰花是大连理工大学的校花,证书取出后镂空处会继续露出护封里面彩色的玉兰花瓣,寓意学子们理想的实现。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还有新生报到指南和绿色通道相关资料以及一份小礼物——“金榜题名狮”行李牌。

原文链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22-07/26/content_1672670.htm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