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项昌乐书记、郭东明校长带队访问高新区

2022-01-27作者:王增强

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郭东明带队访问高新区,大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骆东升与项昌乐、郭东明一行座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书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迟旭辉及科技创新局、教育文体卫生局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朱泓,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骆东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新区作出“又高又新”的重要指示,大连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提出创新驱动发展的部署要求,高新区与大工合作是落实指示要求、完成光荣使命的重要举措。立足发展大局,高新区将从建设一流大学是政治任务的高度出发,全力支持大工发展,携手推动科技创新,共同促进人才聚集,实现长期合作、共赢发展。

项昌乐表示,大连市委、市政府对大工强有力的支持,高新区务实高效的推进落实,一系列工作举措极大振奋了全校师生。学校深感责任重大,在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定会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发展融入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英歌石科技城等项目建设中贡献大工智慧和力量,服务大连市、服务高新区,推动市校合作、区校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郭东明表示,大工根植大连、立足高新区,始终关心和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近期,市校、区校间联系沟通紧密,合作进程顺利,对共赢发展达成高度共识。大工将更加主动落实园区部署,主动对接园区需求,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不断增强科研、人才、智力等优势,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