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8级新生

【迎新】花开金秋 温情满校园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纪实

2009-08-30作者:single

  一分辛劳一分收获,一份关心一份认同。深知身上肩负的责任,8月28日,迎新工作者们不畏艰辛,在骄阳和狂风相混杂的天气里,克服一切外界阻力,齐心协力地完成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迎来了软件学院09级第一批新生。



新生的迎接工作还在继续,校园内充溢着喜庆温馨的气氛,迎新工作者们统一的橙色上衣着装形成了软件学院内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从火车站志愿者的亲切接待到校园内咨询处同学的耐心解答;从道路两旁坚守岗位的交通指挥者到随处可见的明晰的指路牌;从班导生的细心询问到学院领导的莅临指导,无一不让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和温暖。


在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的跟踪采访中,家长和新生都给予了软件学院很高的评价。家长们表示,条幅上的一句句话语哲理深刻、意蕴深远,学院的接待工作非常热情、周到;新生们表示学院的环境非常优美,在动听的音乐中忘记了旅途的疲惫……


“一切为了新生”,除了常规的迎新工作外,29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罗钟铉,副院长徐胜君、柏建阁,学生办公室孙钢老师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一行走访新生寝室,带去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软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9日晚,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走访了男、女生寝室,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例如学生会和社团、奖学金评定、专业疑虑等各方面问题,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同时又一次感受到了学长学姐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截止29日,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软件学院将为新生准备各方面的入学教育,让新生更好地融入软件学院大家庭。花开金秋、温情满校园。全体迎新工作者,你们辛苦了;2009级新生们,软件欢迎你! (于昊 史玲丽)


编辑:学生记者 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