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人物
  • 老骥凌云蔚朝晖

    这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老人,个头不高、衣着简朴,走起路来腿脚还有些不灵便。

  • 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2007年8月28日,我校土木水利学院海岸与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永学教授、李志军教授启程参加澳大利亚组织的南极冬季海冰物理和生态考察,这已是大连理工大学校旗第五...

  • 坚信英雄不问出处

    第一次见到梁翠翠,是在一次表彰大会上,她作为自强自立标兵代表发言。

  • 贫穷阻断大学梦 经历铺就财富路

    他,七年三次考入三所全国重点大学,两次为负债的家选择退学 他,在大工的一个学期,就赚了不下10万元,为父母置办了新房 感悟 我不是另类,我...

  • 贺明峰教授:充分发掘每一个学生的创新潜质

    在大连理工大学,能成为贺明峰教授的学生绝对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 刘长春奥运参赛始末

    史海钩沉“中国奥运第一人” 刘长春奥运参赛始末 1932年7月31日15时,美国洛杉矶市。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