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一行来校洽谈市校合作

2022-06-30作者:王增强

6月29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一行来校洽谈市校合作及共建实验室事宜。校长郭东明,副校长罗钟铉出席座谈会。技术研究开发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郭东明对蒋鹏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共建实验室事宜深入沟通交流,明确定位目标,找好合作切入点,明晰平台建设方向,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建设,赋能常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蒋鹏举表示,一直以来常州与大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坐落常州,为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制造业是常州经济增长的中坚,希望通过与大工合作共建实验室,提升企业智能制造能力,帮助产业优化升级,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蝶变”。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教授详细汇报了学院情况、研究领域和成果,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交流并交换意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