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8-26

8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生文化中心216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松全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指定计票人。

根据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吴松全当选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玉新当选为副书记。

吴松全在会上发表讲话,代表新当选的学校纪委班子对各位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前进号角,汇聚起实现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磅礴力量。新一届学校纪委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信任与期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奋斗作笔、以实干为墨,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把担当奉献镌刻在学校事业发展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吴松全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忠诚履职担当,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团结凝聚共识。要充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以坚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障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自我监督,严格自我约束。要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事事作表率、处处当模范,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四是提升履职能力,补齐短板弱项。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继续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站在新起点、锚定新目标、迈向新征程。吴松全最后强调,要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实现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杜佳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