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参与发起成立辽南地区运动康复联盟

2022-10-19

为加快推进辽南地区康复专业建设、完善辽南地区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实现康复医疗服务同质化与规范化,辽南运动康复联盟于10月16日正式成立。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作为联盟的发起者之一,参与了本次联盟成立大会。

1.jpg

辽南地区运动康复联盟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30余家知名单位组成。

2.jpg

在本次大会中,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刘海斌副院长做了题为“肌肉骨骼仿真技术在运动康复治疗与损伤预防中的关键作用”的报告,并倡导成员单位携手共进、开拓前行,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复行业新格局,推进辽宁地区构建完善康复体系,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