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2

近日,学校共青团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全体同志,各团工委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及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各部门学生骨干代表参会学习。校团委书记赵玉鹏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领学。

图片1.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中坚定青年工作初心使命,要切实在担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中绽放青年工作光彩,要切实在做好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中锤炼青年工作本领。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学习宣传贯彻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共青团工作务实提质增效。

会上,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工委书记苗青、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王华熠、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工委书记于月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团委书记孙天舒、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张国祥、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沈正扬、莱斯特国际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孙萌萌等7位团干部代表相继发言,分别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青年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图片2.jpg

会议就学校共青团系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切实引导团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真正做到勇为先锋、奋发有为。

学校共青团系统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加速奔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校团委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