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2022-11-04作者:于舒雯

11月3日下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市场开发部总经理赵晖带队来访我校,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交流在主楼412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副校长罗钟铉、张弛出席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工程学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项昌乐对中交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大工积极发挥研究型大学战略作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学校高度重视与中交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发挥高校基础科学的前端引领作用和人才优势,将学校与中交集团的优势特色有机结合,形成产学研平台的联动,全面服务和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赵晖介绍了中交集团大交通、大城市等业务板块战略布局。他表示大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在交通、装备、新基建设施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服务行业产业发展、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博汇报学校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专家、老师们围绕相关研究项目进行介绍,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加强战略合作关系,面对新的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重点方向,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