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2-12-02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杜绝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12月1日,学校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带队,安委会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资实处相关负责人和二级单位驻校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202134446.jpg

检查组通过查阅工作档案、实验室现场检查,从二级单位责任体系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准入制度落实、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治以及实验室现场,对设有实验室的二级单位逐一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2120213443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134440.jpg

张言军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统筹学校发展与安全。各二级单位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安全教育,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强化隐患整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