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3-05-11

5月5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宋丹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期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判分析任务形势,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宋丹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第五十五指导组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对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后续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宋丹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一个月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局良好。下一步,要系统推进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漏项、不走样、不松劲、不加码。

宋丹强调,一是要抓好基层,加强对全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督导指导,确保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贯通协作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将主题教育开展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任务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加强总结梳理,及时宣传推广学校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和良好经验。

微信截图_20230511104307.png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常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审议审定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计划方案和重大事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韩洋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