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学校安全工作

2023-05-19

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项昌乐、贾振元、姚山、吴松全、张言军、罗钟铉、朱方伟、张弛,总会计师冯宝军,党委常委韩轶、王志伟,校长助理陆安慧、占敬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底线、红线,必须保持“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的高度警惕,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细致、系统地排查梳理学校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存在问题立整立改,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制度体系、责任体系,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好学校发展和安全稳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于舒雯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