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在大工】3位大工校友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2023-06-01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30日在京举行,大会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本次共有7个团队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牌,26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51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据不完全统计,我校1位校友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位校友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章获得者

周少奇,1983级化工机械专业、1987级计算力学专业(生物化工方向联合培养,硕博)校友。贵州大学教授、副校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

张艳宁,1984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韩林海,1985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校友。广西大学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