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05-09-26

9月26日上午,校长助理宁桂玲在伯川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副校长助理N.Sorokin博士和俄德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Dalinger博士。

宁桂玲对N.Sorokin副校长助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解,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在教师互访和联合培养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寻求更广泛多样的合作形式。

N.Sorokin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大工不仅是一所实力强、名气大的高校,校园环境也非常优美。他期待双方在师生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成果,为下一步签署合作协议奠定基础。

太平洋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优秀大学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培养中国学生1000余名。是中国学生赴俄罗斯留学选择的最佳高校一。今年6月,该校校长N.Ivanchenko等曾到访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