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卓越发展】大连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4-03-19作者:王增强 摄影:郑家润、陈欢

3月19日,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刘长春体育馆举行。贾振元校长到会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会。

贾振元与招聘单位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校招贤纳士,询问了解了招聘单位岗位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调研招聘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和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的建议。他向各学院询问学生就业进展情况,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学生的个性化指导与精准推介,助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双选会共有462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万余个,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场设置装备制造、建筑交通、能源化工、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教育科研、综合类及新增设的国防军工等8个版块,并专门开设东北振兴专区。参会单位中,世界五百强、央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重点单位比例超过70%,相比去年提升10%。

为做好供需精准对接,学生服务中心提前收取1500余份学生简历并按用人单位需求整理,于双选会前集中向参会单位投递,畅通毕业生与单位双向选择通道;设立简历星推官,各院系安排专门人员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定向推介服务,帮助毕业生锁定求职目标。学校在现场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政策解读”和“文件打印”等专项服务,邀请6名校内专家开展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设立盘锦校区分会场,82家用人单位将于20日在我校盘锦校区召开双选会。春季开学以来,学校已面向2024届毕业生组织各类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122场,进校招聘单位超400家。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