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4-03-27作者:于舒雯 袁赫爽

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昌乐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松全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并主持会议。

项昌乐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将校内巡视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就做好本轮校内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通过校内巡视,将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推动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上,坚决落实各项任务。二是紧密结合卓越发展主题,明确校内巡视的目标任务。巡视组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坚守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找准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推动改革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巡视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巡视组与被巡视单位做好同题共答,高度重视、高效完成巡视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学生服务中心、教学运行保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巡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巡视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