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大工
首页 >> 图说大工 >> 正文
/__local/D/2F/8F/456794F00D31322025454664672_AF1F0B7D_27716.jpg?e=.jpg /__local/F/F1/2E/37F129384253EC374C614698FFA_5043D7B0_6293D.png?e=.png /__local/C/1D/37/4CA2E25B083BA85E379FCC776B5_E817BA29_22848.jpg?e=.jpg /__local/F/3A/22/B33BE616C677D580B253E25A5B5_FB9F6ADB_26AB9.jpg?e=.jpg /__local/F/40/FE/8FB73B061CA5EE4A09535840134_DE6BB3C4_227A3.jpg?e=.jpg /__local/C/CA/7C/F7E8D8EF0D56292272CF9BF91D0_920453CB_2BF07.jpg?e=.jpg /__local/8/FB/95/85A7AA1486D53990DC883B8DEF7_413E3FCC_2AC6B.jpg?e=.jpg ../../_vsl/D2F8F456794F00D31322025454664672/AF1F0B7D/_thumb/27716?e=.jpg?e=.jpg ../../_vsl/FF12E37F129384253EC374C614698FFA/5043D7B0/_thumb/6293D?e=.png?e=.png ../../_vsl/C1D374CA2E25B083BA85E379FCC776B5/E817BA29/_thumb/22848?e=.jpg?e=.jpg ../../_vsl/F3A22B33BE616C677D580B253E25A5B5/FB9F6ADB/_thumb/26AB9?e=.jpg?e=.jpg ../../_vsl/F40FE8FB73B061CA5EE4A09535840134/DE6BB3C4/_thumb/227A3?e=.jpg?e=.jpg ../../_vsl/CCA7CF7E8D8EF0D56292272CF9BF91D0/920453CB/_thumb/2BF07?e=.jpg?e=.jpg ../../_vsl/8FB9585A7AA1486D53990DC883B8DEF7/413E3FCC/_thumb/2AC6B?e=.jpg?e=.jpg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26—4.1)

0/0

【关键词:党委全委会】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审议并正式通过了《大连理工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部署,2012年我校工作将主要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科技工作新跨越、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国际影响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图为党委全委会会议现场。(图/宣传部新闻中心唐天宇)

【关键词:协同创新】中国教育报刊发张德祥书记署名文章。3月26日,中国教育部在第五版《高教周刊》刊发张德祥书记的署名文章,在名为《协同创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新引擎》的文章中,就如何破除高校内部学科之间、部门之间的壁垒,如何破除人才、学科和科研之间的壁垒,如何破除教育、科技、社会之间的壁垒,从而实现高校协同创新,提升创新能力进行探讨。图为中国教育报电子版截图。(图/网络)

【关键词:挂职锻炼】我校三名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为深化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培养工程,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从2011年起决定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进行挂职锻炼。3月39日,我校举行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2012年出征仪式。今年,学校选派了化学与环境生命学部辅导员王智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团委副书记张新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帆等三名同志赴基层挂职,他们将分别奔赴黑龙江伊春、大连高新区、辽宁营口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图为三名团干部与邵龙潭副书记的合影(图/校团委)

【关键词:学生权益】师生畅谈如何更好开展学生权益工作。学生权益无小事,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邵龙潭与校团委学生干部畅谈如何更好的开展权益工作。邵龙潭希望学生会研讨创新出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地引导学生了解、参与学校的决策及规划,鼓励他们向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真正地搭建起学校与学生对话的桥梁。图为学生干部在会上发言。(图/校团委)

【关键词: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工作会。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工作会。此前,研究生院曾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到各个学部、学院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学校于3月2日启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图为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吉礼汇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重点。(图/研究生院)

【关键词:读书会】校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读书会。3月30日晚,校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第二期读书会活动,就前期筛选出《狼图腾》、《三国演义》、《红楼梦》等热门书籍畅谈心得体会,并加以评论。主办方希望通过新颖活泼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平台的建设,促使同学们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洞察力,成长为“仰望天空的人”。图为参加图书会的同学在交流看法。(图/校团委)

【关键词:“211工程”验收】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校内验收总结会。近日,我校召开“211工程”建设校内验收总结会议。按照教育部的总体安排,我校已于2012年1月份开始进行为期4年(2008-2011年)的“211工程”三期建设的校内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的程序为:子项目内部验收,子项目学校验收,学校形成“211工程”三期总体验收报告,上报到教育部,等待国家对学校的整体验收。(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26—4.1)

摄影: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2-04-05 09:19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26—4.1)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26—4.1)

发布时间:2012-04-05 09:19
  • 【关键词:党委全委会】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审议并正式通过了《大连理工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部署,2012年我校工作将主要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科技工作新跨越、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国际影响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图为党委全委会会议现场。(图/宣传部新闻中心唐天宇)

  • 【关键词:协同创新】中国教育报刊发张德祥书记署名文章。3月26日,中国教育部在第五版《高教周刊》刊发张德祥书记的署名文章,在名为《协同创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新引擎》的文章中,就如何破除高校内部学科之间、部门之间的壁垒,如何破除人才、学科和科研之间的壁垒,如何破除教育、科技、社会之间的壁垒,从而实现高校协同创新,提升创新能力进行探讨。图为中国教育报电子版截图。(图/网络)

  • 【关键词:挂职锻炼】我校三名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为深化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培养工程,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从2011年起决定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进行挂职锻炼。3月39日,我校举行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2012年出征仪式。今年,学校选派了化学与环境生命学部辅导员王智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团委副书记张新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帆等三名同志赴基层挂职,他们将分别奔赴黑龙江伊春、大连高新区、辽宁营口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图为三名团干部与邵龙潭副书记的合影(图/校团委)

  • 【关键词:学生权益】师生畅谈如何更好开展学生权益工作。学生权益无小事,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邵龙潭与校团委学生干部畅谈如何更好的开展权益工作。邵龙潭希望学生会研讨创新出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地引导学生了解、参与学校的决策及规划,鼓励他们向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真正地搭建起学校与学生对话的桥梁。图为学生干部在会上发言。(图/校团委)

  • 【关键词: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工作会。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工作会。此前,研究生院曾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到各个学部、学院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学校于3月2日启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图为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吉礼汇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重点。(图/研究生院)

  • 【关键词:读书会】校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读书会。3月30日晚,校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第二期读书会活动,就前期筛选出《狼图腾》、《三国演义》、《红楼梦》等热门书籍畅谈心得体会,并加以评论。主办方希望通过新颖活泼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平台的建设,促使同学们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洞察力,成长为“仰望天空的人”。图为参加图书会的同学在交流看法。(图/校团委)

  • 【关键词:“211工程”验收】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校内验收总结会。近日,我校召开“211工程”建设校内验收总结会议。按照教育部的总体安排,我校已于2012年1月份开始进行为期4年(2008-2011年)的“211工程”三期建设的校内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的程序为:子项目内部验收,子项目学校验收,学校形成“211工程”三期总体验收报告,上报到教育部,等待国家对学校的整体验收。(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