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扶贫工作获辽宁省表彰

2021-05-08作者:陶如钰

近日,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省扶贫办关于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对119个单位和156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获评“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工会副主席、驻朝阳市朝阳县乌兰河硕乡黄道营子村工作队队长于晓旭同志获评“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工作者”。

111.png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发挥高校优势,认真落实“四不摘”要求,加强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党建文化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各项扶贫工作的高效落实。驻村干部于晓旭六年来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将学校扶贫理念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扶贫工作中的特点和优势,积极推进扶贫工作见实效。

222.png

此次表彰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多年来定点扶贫工作的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充分发挥智力、人才、科技优势,在教育扶贫上呈现新气象,科技扶贫上实现新成效,在工作队的作用发挥上取得新业绩,在文化扶贫智力扶贫方面迈出新步伐,在产业扶贫上实现新突破,在党组织的作用发挥上展现新作为。自2015年以来,学校连续荣获“辽宁省定点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校工会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