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行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2006-09-20作者:single

9月19日,按照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的要求,由辽宁省卫生厅应急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辽宁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行动检查组来到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卢中昌,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公安处、国有资产处、校医院、爱卫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就校园内传染病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食品卫生、饮用水方面,卢中昌向检查组做了汇报。他说,为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2005年学校根据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制定了应急预案,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5个分组,负责统一决策、组织、指挥学校内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行动。同时他对学校为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日常所开展的工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学校在相关方面所制定的政策、办法、措施的资料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来到学校中心食堂进行实地考查,对食堂的厨灶间、面食间、库房、食品冷藏间的卫生和食堂服务人员的健康情况等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