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进萍校长会见金华市政府科技考察团

2006-09-21作者:single

9月20日下午,校长欧进萍院士在伯川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由金华市副市长徐辉率领的科技合作对接考察团一行。土木水利学院张哲教授,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欧进萍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徐辉副市长介绍了金华市的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金华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正积极拓展发展空间,构筑发展平台,希望与我校进行科技等多方面合作。金华市科技局局长徐俊重点介绍了金华市“科技兴市”战略,以及该市连续举办六届的“金华市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指出,金华市与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对城市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代表金华市政府诚挚邀请欧进萍校长率团参加“2006年第七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欧进萍校长则向来访的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后的发展情况及学校的优势学科,表示愿与金华市建立校市全面合作关系,并责成科技处落实相关工作。双方均期待达成具有战略性,且长远务实的合作。

会谈后,科技处人员陪同金华市代表团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示厅,介绍了我校产业化成果及优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