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06年本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2006-09-27

9月22日下午,学校本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在主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孔宪京、邵龙潭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务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等共50余人。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成恩主持会议。



  孔宪京在会上指出,各院系要为学校的后备干部做好培养推荐工作,积极推荐教师到学校任职挂职,特别要注重女干部的选拔;要加强包括学生辅导员的党务专职干部队伍的建设,鼓励一部分优秀的青年教师到这支队伍中来。他还强调,党务部门和各院系党务工作者要加强研究性工作的开展,确定专题组团到国内有关高校开展调研工作。此外,各院系间也可以相互展开交流,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参与重大决策的方法形式,保证其发挥政治核心、监督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及监察处、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工会七个部门负责人摘要说明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党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展开了积极讨论。

来源:组织部